临语

白月光回国,接着回去当奥图石碣舔狗了。基本其他大部分圈子都不会有太多的产出了,大家谨慎关注。鲸枭没退,观望至冬阶段。但是不混原神。还有我雷安雷都磕,但是因为之前小学的时候主磕雷安,所以画的基本上是雷安
最近被ivti控住了,目测会被控一辈子。没办法,我实在是太喜欢男鬼强直男了。明明一年前还只是我偷饭吃的地步

丢几张好久以前就说要画的漫画的图

稍微还是画了一点。但真的有点肝不动了(›´ω`‹)。看一下有没有人想看?如果没有的话,我画完最后一张哥哥的图就直接发出来,剩下的就不画了。

 大概就是讲的澎哥误入了时空,遇见逗逗。然后再穿越回去,改变之前的事情的故事吧!背景是在淘哥变成指针之后。后期明明是会有屑宝石出现的,然后淘哥不会真真正正的出现,大部分时间是以回忆的形式,时不时回去看望一下变成指针的他。然后剧情编的也乱七八糟的,自己也没有理通顺

还把大王画的很温柔,的样子。明明那一张恶人演,我改了,足足有50多分钟,可看起来却一脸温柔???

顺便说一下 大王手上那些黑乎乎的线私设是练傀儡线的时候勒出来的旧伤。留疤了,消不掉的

以上全是废话

评论(4)

热度(1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